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北京富瑞勒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

减胶剂,防水剂,砂浆防水剂,内外墙防水剂,渗透结晶防水剂,混凝土防水密实剂,色...

公司介绍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介绍 » WF-S3内外墙防水剂
WF-S3内外墙防水剂
 WF-S3型内外墙防水剂为高效渗透型斥水性防水剂,通过渗透方式进入水泥、石材等基材内部,与材料中游离组分发生化学反应,形成网状结晶体和凝胶体,填充基材毛细孔,增加基材密实度,能不改变基材原有外观及装饰效果,有效抑制基材渗水、返潮,具备良好的防水、抗渗、防潮、防霉菌及防止灰尘积累等性能。

施工方式:  

       有刷(用毛刷)、涂(用海绵)、喷(用低压喷雾器)、浸泡(用浸泡槽)、滚涂(用滚筒)等五种。施工时,可根据基材饰面来确定防水施工的方式。

1、喷涂:特点是施工速度快,涂布均匀,适用于大面积工程施工。

2、浸泡:主要优点是可以使基材的内外都能得到充分的浸润,能够达到最佳的防水效果,可用于石材、砖瓦、水泥制品等的处理。

3、滚涂:这种方式适合于大面积的地面防水施工。

4、海绵涂:可用于较光的石材、陶瓷等表面处理,能较为均匀的涂上防水剂。

5、毛刷刷:这种工艺适用于各种表面,可随意控制剂量,是常用的一种较好的施工方法。

施工操作:

1将基材表面清理干净,除灰,保持干燥;

2根据基材的性质选用施工方式;

3均匀涂布WF-S3型内外墙防水剂,使基材一次性充分浸润达到饱和,不湿水自然风干;

4、立面进行防水作业,请采用自下而上的喷涂方式;

5、防水施工完成24小时(潮湿环境需48小时以上)后,即可试水或进行其他环节施工。

6、一公斤成品可以做4平米。

注意事项:

1本品直接使用,严禁兑水稀释。(母液的稀释比例是19

2密封闭光保存本品,每次使用过后应封好包装以免失效。

3使用前,应对要处理的每种基材表面进行应用测试,至少24h后观察结果。

4适宜施工的环境温度为5℃40℃

5如果基材经过酸性清洗剂清洗后,必须将残酸以碳酸钠溶液中和至中性。

6基材经过化学品的接触及清洗,可能影响其有效防水寿命。

7饱和为平面施工喷涂(或涂刷)使表面防水剂保持湿润1分钟以上,立面施工为从下至上喷涂(或涂刷),使垂流长度达到10-15cm即可;

8PH值为6,弱酸性。使用过程中如遇有接触皮肤或入眼等情况,请尽快使用清水冲洗,若仍有不适,请尽快与医院联系;